不约稿。昵称=洛尔
微博:@Knoll格子衫
推:KnollPlaid

还是米画师活动,链接在这里:https://www.mihuashi.com/kami/artworks/308?utm_source=weibo&utm_campaign=kami

抽到的题目是 玻璃心的星神,文字设定:

是玻璃星球Aglareh传说中的守护神。有人说稀尔希是一位体型庞大的身,身形过于巨大以至于这颗星球上的人无法看清其全貌,他的心上有个空洞,正好容纳Aglareh;也有人说稀尔希就是星球Aglareh,他承载万物,并注视一切。支持这种说法的人,每次谈论到自己的星球时,都习惯用稀尔希这个名字,以表达自己对神赐予一切的感激。没有人真正见到过稀尔希。如果翻阅古书可以看到古人们对稀尔希形象的猜想,如果看到胸口空洞的稀尔希,那么绘者一定是第一种说法的支持者了。

(P.S. 因为实在不会表现心理学玻璃心于是就强行物理学玻璃心了嘿嘿嘿嘿 *N,另感谢小伙伴给星球起名字)

评论 ( 4 )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Knoll格子衫 | Powered by LOFTER